close

光是要不要身體力行去感受所謂一克拉的夢想,

就已讓我陷入粉絲狂熱或經驗美學,從而擇其一理由說服自己的兩難之中。

釐清想前去朝聖的動機已足夠耗費我所有的氣力,

到底是盲目追逐?或純粹親近藝文?

 

老師說:也許可以認識同好,互相交流。

 

 

面對偶像迷戀,總是逼迫自己要小心處理。

難得老師大人沒在我企圖於話題中提及五月天阿信時嚴肅以對,

這一次,反而是自己猶豫了。

 

 

 

 《一克拉的夢想》當代美學展覽特刊  《一克拉的夢想》當代美學展覽特刊
 

原以為只是本粉絲朝聖應具備的宣傳刊物,

站在書店裡掙扎了好幾回合後,才認份將它帶回家,然後供著。

 

 

七月十六日,林口的天空正準備落下輕度颱風陶卡基捎來的水氣,

我揹著它和幾本小書,在星巴克找了個還算安靜的角落,開始逐字閱讀著。

 

當屋外下起了貓和狗後,室內的靜謐為閱讀帶來了浪漫的加分效果。

如果能同時為手中的文字震懾,那更是筆墨難以形容的莫大喜悅。

 

 

總是這樣,說不清喜歡陳信宏的理由,

只好何任旁人誤解--因為他是五月天主唱,因為五月天當紅,因為五月天的歌......

 

其實,那些都只是變得更喜歡他的附加條件。

 

 

也許最純粹的開始,就只是因為他能帶給我面對生活的勇氣。

 

 

今天,在《一克拉的夢想STAY REAL DREAMS》後,

我又得到了新的,可以繼續走下去的感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no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